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浦和红钻vs甲府风林比分推荐

2018-06-08 18:25:5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15点00分,日联杯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浦和红钻迎战甲府风林。浦和红钻是日职联球队,客队则是来自日乙的队伍,双方实力有明显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一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56 4.1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56 4.10 5.1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浦和红钻强势获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强势,不过日联杯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浦和红钻0-2惨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浦和红钻在日职联比赛中拿到了4胜5平6负的战绩,积17分排名14位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浦和红钻面对横滨体育,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此后继续顶住压力,结果主场三球大胜对手。浦和红钻的主场具备竞争力,十场比赛拿到了5胜2平3负的佳绩,攻入10球失球数是7球。

  目前为止,甲府风林拿到了6胜6平4负的战绩,积24分排名第九位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面对经济大学的挑战,甲府风林主场表现强势,上半场就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继续攻入两球,结果主场3-1大胜对手。甲府风林强势斩获四连胜,球队攻击力无可挑剔,合计攻入了14粒进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主让一球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高水上,浦和红钻打出的难度不少。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浦和红钻竟然以0-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,球队翻盘难度不少。浦和红钻过去主场面对甲府风林表现极佳,不过本场比赛主让一球的盘指还是低于以往的对战记录,主队支持度似乎有限。

  在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,浦和红钻恐怕难以完成翻盘。因此,不如看好来访的甲府风林更好一些。

  比分推荐:甲府风林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