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仙台维加泰vs湘南比马比分推荐

2018-06-08 16:28:2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14点00分,日联杯附加赛的一场焦点战上,主队仙台维加泰迎战湘南比马。两队都是日职联队伍,仙台维加泰排名更胜一筹,球队应该能够借助主场优势退敌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半球/一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81 3.50 4.10

  欧洲即时: 1.75 3.55 4.4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仙台维加泰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仙台维加泰取得了6胜4平5负的战绩,积22分排名第七位。上一场日皇杯上,仙台维加泰火力全开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4-0完胜对手。最近十个主场上,仙台维加泰拿到了4胜4平2负的战绩,攻入17球失球数是12球,主场表现平平。

  目前为止,湘南比马取得了5胜3平7负的战绩,积18分排名12位。上一场主场上,湘南比马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攻入一球,此后顶住对手打压,结果主场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湘南比马强势斩获四连胜,四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。近期湘南比马的客场表现尚可,球队肯定希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仙台维加泰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,仙台维加泰打出的压力不少。仙台维加泰的实力稍胜一筹,球队状态正佳;不过湘南比马的表现更胜一筹,近期连续多场比赛保持胜利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仙台维加泰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。在如此的状态下,球队能够得到盘指大幅支持,球队应该不乏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仙台维加泰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仙台维加泰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关宪太郎(21)

  后卫:板仓滉(6)、大岩一贵(27)、金正也(39)

  中场:蜂须贺孝治(4)、奥埜Bo亮(7)、富田晋伍(17)、関口训充

  前锋:石原直树(11)、野津田岳人(16)、阿部拓马(20)

  湘南比马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秋元阳太(1)

  后卫:石川俊辉(6)、大野和成(8)、山根视来(13)

  中场:秋野央树(10)、齐藤未月(16)、杉冈大晖(29)、冈本拓也(36)

  前锋:菊地俊介(2)、野田隆之介(15)、端户仁(17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