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甲第16轮戈尔韦vs费恩夏普比分推荐

2018-06-07 17:47:0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02点45分,爱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戈尔韦迎战费恩夏普。两队目前积分相同,戈尔韦主场比赛,球队能够借此拿下比赛胜利从而赢得这场遭遇战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半球 0.790

  欧洲初盘: 2.00 3.30 3.35

  欧即时: 2.09 3.40 3.4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手上,戈尔韦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更是实现对对手的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戈尔韦上赛季排名爱超第十位,目前以7胜4平4负积25分排名第五位,与对手积分一样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戈尔韦与对手难分高下,上下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,结果做客的戈尔韦0-0战平对手。戈尔韦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的战绩,与前面的连胜势头有明显差距,状态下滑非常明显。

  上赛季爱唱赛场上,费恩夏普最终排名第11位,目前以7胜4平4负积25分排名第六位,与戈尔韦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上半场费恩夏普就落后对手两球,虽然下半场状态大幅提升,不过依然以2-4的比分完败给对手。费恩夏普在近五场比赛中只有1胜2平2负,过去10个客场只有2胜3平5负的表现难言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戈尔韦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依然高企,戈尔韦打出的压力不少。两队目前积分一样,戈尔韦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球队具备主场赢球能力,本场比赛有望捍卫荣誉。费恩夏普的做客表现并不好,不过近三场比赛保持不败,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在如此的盘指下,戈尔韦处于高水当中,对于戈尔韦来说是不利信号,毕竟主胜的赔付风险过高。综合来看,戈尔韦没有太大的赢球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费恩夏普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