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超第22轮沃特福德联vs圣帕特里比分推荐

2018-06-07 17:17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02点45分,爱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,沃特福德联坐镇主场迎战圣帕特里。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错,沃特福德联更是获得欧战资格的热门球队,面对来势汹汹的客队,主场比赛的他们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09 3.35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40 3.4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沃特福德联拿到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沃特福德联上赛季勇夺爱甲冠军,目前以11胜3平7负积36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14分之多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沃特福德联完全不是对手,球队早早一球落后,此后继续出现失球,结果客场吞下0-3的惨败。沃特福德联在近7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一场,战绩是1胜2平4负,不过7胜2平1负的主场战绩还是可圈可点。

  目前为止,圣帕特里拿到了9胜3平9负的战绩,积30分排名第五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圣帕特里在上半场顶住对手进攻的情况下,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,结果客场吞下1-3的惨败。如此一来,圣帕特里遭遇联赛三连败,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3球,而且以圣帕特里的客场战绩来看,球队堪称是爱超客场虫,本场比赛九死一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沃特福德联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主队的支持度不俗。目前上盘水位继续下降至低水上,圣帕特里打出的可能性增大。两队排名差距并不太大,双方近期发挥都难言出色,圣帕特里更是连吃败战,是有名的客场虫之一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在如此的盘指下,主队或许能够有所斩获。

  比分推荐:沃特福德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