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皇杯浦和红钻vs横滨SCC比分推荐

2018-06-06 17:05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18点00分,日皇杯第二圈,浦和红钻在主场迎战横滨SCC。浦和红钻实力完胜对手,面对横滨SCC的挑战,主场比赛的浦和红钻无疑是赢球首选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球半/二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750 球半/二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1.17 5.8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15 6.10 11.00

  两队近况

  浦和红钻在15轮联赛中拿到了4胜5平6负的战绩,积17分排名14位。上轮做客与甲府风林的比赛中,浦和红钻完全不是对手,让对手上下半场都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0-2的惨败。最近7个主场上,浦和红钻拿到了4胜2平1负的战绩,主场不乏赢球实力,尤其是面对弱旅的来访,浦和红钻不会错过机会。

  横滨SCC在11轮日丙联赛中拿到了4胜4平3负的佳绩,积16分排名第八位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横滨SCC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-0平手,此后依然与进球无缘,结果主场被对手打成平局。横滨SCC是有名的客场虫,只有2胜3平5负的表现,攻入14球失球数高达18球,防守端被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而且后市盘指顺势提升至主让两球上,对于浦和红钻的支持日渐增强。浦和红钻的实力大幅领先对手,而且主场比赛的他们不乏赢球实力,面对客场虫之一的横滨SCC,浦和红钻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后市的浦和红钻逐渐得到盘指支持,更是有利于主队打出。综合来看,实力大幅领先的浦和红钻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浦和红钻让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