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皇杯第二圈新泻天鹅vs高知联合比分推荐

2018-06-06 16:42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18点00分,日皇杯第二圈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新泻天鹅迎战高知联合。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,加上主场的优势,新泻天鹅可谓胜券在握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二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1.140 二球 0.690

  欧洲初盘: 1.14 6.40 11.50

  欧洲即时: 1.20 5.70 9.00

  两队近况

  新泻天鹅在16轮日乙比赛中取得了6胜3平7负的战绩,积21分排名13位。近期的新泻天鹅备受打击,上轮做客比赛中,新泻天鹅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对手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做客的新泻天鹅1-2负于对手。新泻天鹅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,而且主场攻击力有限,场均进球数只有1球的火力令人失望。

 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,高知联合成功止住颓势,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,主场比赛的高知联合还是以2-0的比分完胜对手,成功捍卫了主场荣誉。不过高知联合的客场表现疲软,两连败的战绩难以保证球队能够客场全身而退,两场比赛都是以1-2的比分输球,防守端被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新泻天鹅开出主让两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纷纷提升至高水上,主队打出压力增加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,新泻天鹅近期状态下滑,面对客场虫高知联合的挑战,主队正好迎来赢球良机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新泻天鹅的实力远超对手,球队支持度更胜一筹应该是理所当然的。在如此的盘指下,主队遭到后市盘指的看衰,球队恐怕难以赢球赢盘。

  比分推荐:高知联合受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