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皇杯东京日视vs富山胜利比分推荐

2018-06-06 16:10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18点00分,日皇杯第二圈的一场焦点战上,坐镇主场的东京日视迎战富山胜利。东京日视是日乙下游队伍,富山胜利则是日丙下游球队,双方的联赛排名都不好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57 3.70 4.70

  欧洲即时: 1.61 3.65 4.50

  对战记录

  东京日视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,拿到了3胜1平2负的表现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难言出色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东京日视拿到了4胜8平4负的战绩,积20分排名15位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东京日视表现平平,虽然上半场取得1-0领先,不过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,结果客场吞下2-2的失利。东京日视连续六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4负,球队的赢球能力存在不足,最近三个主场也只有1平2负,球队的实力下降明显。

  富山胜利在12场日丙比赛中取得了4胜8负的战绩,积12分排名14位。上轮主场迎来北九州的挑战,上半场的富山胜利先发制人,下半场继续保持稳定输出,结果主场三球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富山胜利强势斩获三连胜,近两场更是零封对手,体现出不俗的防守实力,客场更是一场胜利止住7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东京日视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,看来球队赢球问题不大。东京日视的表现下滑明显,连续多场比赛不胜,而且主场走势也是下滑,不利于球队打出。富山胜利最近发挥出色,而且客场赢球止住颓势,本场比赛当然不会轻易输球。

  富山胜利过去客场挑战东京日视表现不俗,球队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。在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下,来访的客队遭到了看低。综合来看,坐镇主场的东京日视或许能够全取三分。

  比分推荐:东京日视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