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超第10轮拉赫蒂vsVPS华沙比分推荐

2018-05-25 18:06:1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20点00分,芬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场作战的拉赫蒂迎战VPS华沙。两队本赛季的排名尚可,拉赫蒂的实力技胜一筹,面对VPS华沙的挑战,主队捍卫主场荣誉的欲望强烈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73 3.40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77 3.35 5.30

  对战记录

  拉赫蒂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,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芬超赛场上,拉赫蒂高居第四位,目前以5胜3平1负积18分排名第三,落后欧战区球队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玛丽港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两队都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拉赫蒂成功以2-1的比分赢球全取三分。最近十场比赛中,拉赫蒂强势取得了5胜4平1负的战绩,攻入12球失球数是8球,攻防两端威力尽显。

  上赛季芬超联赛中,VPS华沙位居第八位,目前以3胜4平3负积13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对手拉赫蒂5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VPS华沙举步维艰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球队再度出现失球,结果主场0-2惨败给对手。VPS华沙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1负的战绩,幸好近三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,球队不会掉以轻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拉赫蒂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依然高企,拉赫蒂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。拉赫蒂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。在这种盘指下,得到盘指力挺的拉赫蒂当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综合来看,拉赫蒂拥有一定的主场优势,而且球队主场赢球能力突出,是保证拉赫蒂全取三分的希望。因此,看好拉赫蒂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拉赫蒂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