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超第10轮英特土尔库vs洛瓦尼米比分推荐

2018-05-25 17:31:4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20点00分,芬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英特土尔库迎战洛瓦尼米。本赛季英特土尔库的表现与上赛季持平,面对争夺热门之一的洛瓦尼米,主队胜算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30 3.25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29 3.25 3.2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英特土尔库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,明显被对手压制,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英特土尔库上赛季排名芬超第九位,目前以2胜2平5负积8分排名第九位,高出降级区2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面对领头羊赫尔辛基的挑战,做客的英特土尔库表现不佳,上半场虽然顶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下半场连续让对手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0-3的惨败。如此一来,英特土尔库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洛瓦尼米只能排名芬超第七位,目前以6胜2平2负积20分排名第三位,只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拉赫蒂,对手实力不凡,不过做客的洛瓦尼米依然顶住压力,结果客场迎来0-0的平局,球队收获了宝贵的客场得分。洛瓦尼米连续两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,而且保持零失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英特土尔库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至高水上,对于英特土尔库来说是不利信号。英特土尔库主让一球属于球队面对洛瓦尼米开出的浅盘之一,虽然英特土尔库上轮输球,不过对手是领头羊而且又是客场作战,因此落败不足为奇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球队需要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外界明显对主队赢球缺乏信心,球队赢球并不容易。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英特土尔库只怕难有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洛瓦尼米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