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丹超降级附加赛文德斯尔vs宁比比分推荐

2018-05-24 20:32:0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23点59分,丹超降级附加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坐镇主场的文德斯尔迎战宁比。这是丹甲排名前列球队与丹超降级区球队之间的对话,胜方将会获得一张丹超门票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36 3.35 2.81

  欧洲即时: 2.58 3.20 2.8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的表现在伯仲之间,文德斯尔收获了3胜3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同样与对手难分高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文德斯尔在本赛季的33场丹甲联赛中取得了15胜11平7负的战绩,积56分高居第三位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文德斯尔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不过下半场文德斯尔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做客的文德斯尔3-1赢球全取三分。文德斯尔连续三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,不过最近五个主场都无缘胜利。

  在26轮丹超比赛中取得了4胜9平13负的战绩,宁比只能排名12分,需要通过附加赛获得保级资格。上轮做客挑战兰纳斯,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宁比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不甘示弱,结果做客的宁比1-2负于对手无缘胜利。宁比是有名的丹超客场虫,只有2平8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2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文德斯尔的支持度一般,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,文德斯尔的支持度逐渐增强。过去四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,文德斯尔2胜2负与对手难分高下,不过球队的主场表现有限,幸好对手是客场虫宁比,因此,主队得到后市盘指支持无可厚非。

  平手盘属于文德斯尔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在这种盘指下,文德斯尔或许能够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比分推荐:文德斯尔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