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甲第14轮威福特青年vs费恩夏普比分推荐

2018-05-24 17:50:0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03点00分,爱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威福特青年迎战费恩夏普。虽然威福特青年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与对手还是有明显差距的,本场比赛只怕难以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一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5.70 4.15 1.46

  欧洲即时: 5.20 4.15 1.50

  对战记录

  威特青福年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占优,只有2胜2平2负的表现,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的客场中,威福特青年客场吞下0-1的失利。

  两队近况

  威特青福年上赛季排名爱甲第七位,目前以2胜1平10负积9分排名第七,落后对手14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威特青福年再度受到对手的阻击,上半场就出现一粒失球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做客的威特青福年0-2惨败给对手。如此一来,威特青福年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仅仅取得1胜1平8负,攻入11球失球数高达23球,球队的防守端被打爆。

  上赛季爱超比赛中,费恩夏普只能排名11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6胜3平3负积21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3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费恩夏普没有太多竞争力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未能追平比分,结果主场0-1沦陷,连续两轮比赛不胜。两场比赛中,费恩夏普竟然一球未进,球队的攻击力令人失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费恩夏普开出客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基本维持不变,费恩夏普的支持度更胜一筹。主队连续多场比赛遭遇失利,球队备受打击。费恩夏普近期走势下滑,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。费恩夏普做客表现尚可,近两场比赛不败,而且主队状态低迷,球队实在难有胜算。

  综合来看,威特青福年状态低迷,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费恩夏普赢球。

  比分推荐:费恩夏普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