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甲第14轮戈尔韦vs德罗赫达联比分推荐

2018-05-24 16:05:2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02点45分,爱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戈尔韦在主场上迎战德罗赫达联。两队目前积分一样,都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之一,面对来访的德罗赫达联,主场比赛的戈尔韦有望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13 3.55 2.87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50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戈尔韦在对战记录上吃亏,只有1胜3平2负的表现,三个主场上,戈尔韦只有1胜1平1负,本赛季联赛中,做客的戈尔韦2-2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戈尔韦上赛季排名爱超第十位,目前强势取得7胜3平2负积24分排名第三位,与对手积分一样。上轮做客挑战卡宾迪利,上半场的戈尔韦就攻入两球,虽然对手下半场也收获一球,不过做客的戈尔韦依然以2-1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戈尔韦强势取得4胜1负的战绩,五场比赛仅仅出现1粒失球的防守令人称赞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德罗赫达联只能排名爱超12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7胜3平2负积24分排名次席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德罗赫达联保持强势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2-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德罗赫达联强势斩获两连胜,两场比赛保持零失球,球队的防守同样不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戈尔韦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支持度有限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戈尔韦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。戈尔韦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,球队支持度有限。

  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不过在初盘支持度有限的情况下,戈尔韦想要击败对手难度不少。综合来看,来访的德罗赫达联或许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德罗赫达联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