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9轮AFC艾基图纳vs加费莱比分推荐

2018-05-23 16:24:5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5日01点00分,瑞典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AFC艾基图纳迎战加费莱。本赛季的AFC艾基图纳极具竞争力,面对降级区球队加费莱的挑战,主队的赢球机会不少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一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一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50 4.10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48 4.15 5.5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上,AFC艾基图纳主场0-1负于对手,当时是2014年的瑞典杯上。

  两队近况

  AFC艾基图纳上赛季排名瑞典超16位,目前以5胜2平1负积17分排名次席,只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双方上半场都无缘进球,下半场的AFC艾基图纳攻入唯一一球,结果客场全取三分。AFC艾基图纳连续六场比赛不败,其中五场比赛更是赢下胜利,而且赢球的五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,球队防守端表现无可挑剔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加费莱最终排名瑞典甲12位,目前以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三位,落后保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加费莱面对延雪平的挑战,虽然加费莱率先破门,可惜对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加费莱1-2遭对手逆转惨遭三连败打击。加费莱的客场表现有限,近8个客场仅仅1胜3平4负,是有名的客场虫之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AFC艾基图纳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继续下降至中低水上,AFC艾基图纳的支持度得到加强。AFC艾基图纳是本赛季的争冠热门之一,目前高居联赛第二位,而客队则是倒数队伍,双方还是有较大差距的。

  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主胜压力减弱,对于AFC艾基图纳来说是利好消息。综合来看,在加费莱表现低迷的背景下,主场作战的AFC艾基图纳全取三分机会很大。

  比分推荐:AFC艾基图纳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