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10轮IFK诺科平vs松兹瓦尔比分推荐

2018-05-22 17:34:1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01点00分,瑞典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IFK诺科平迎战松兹瓦尔。IFK诺科平目前状态正佳,面对状态不佳的松兹瓦尔,主队捍卫主场的欲望强烈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一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60 4.00 4.45

  欧洲即时: 1.52 4.55 5.70

  对战记录

  IFK诺科平在对战记录上的强势,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IFK诺科平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六位,目前以6胜1平2负积19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6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虽然上半场无缘进球,不过IFK诺科平连续攻入两球,结果做客2-0轻松获胜。IFK诺科平强势斩获两连胜,两场比赛都攻入两球,而且保持零失球,IFK诺科平主场发挥不俗,不过上轮比赛输球后,球队士气受到打击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松兹瓦尔最终排名13位,目前以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第十位,领先降级区6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攻入一球,下半场佐加顿斯打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松兹瓦尔0-1负于对手。客队在近十场比赛中仅仅获得1胜2平7负,攻入10球失球数是18球,球队连续7个客场都遭遇失利打击,球队状态低迷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IFK诺科平开出主让一球的盘指为主,主队支持度相当不俗。目前上盘水位下降,主队支持度不俗,球队打出压力降低。IFK诺科平主让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,主队支持度实质有限。在状态正佳的情况下,IFK诺科平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,球队只怕难以大胜对手。因此,本场比赛不如看好来访的松兹瓦尔。

  比分推荐:松兹瓦尔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