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10轮奥斯特桑斯vs天狼星比分推荐

2018-05-22 16:06:5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01点00分,瑞典超第10轮,奥斯特桑斯迎战天狼星。奥斯特桑斯表现平平,不过面对弱旅天狼星的挑战,主队应该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一球/球半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一球/球半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44 4.35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44 4.60 7.10

  对战记录

  奥斯特桑斯在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4平的佳绩,四个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奥斯特桑斯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五位,目前以3胜2平4负积11分排名11位,高出降级区5分。上轮做客比赛,上半场的奥斯特桑斯取得2-1领先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他们以3-2的比分取胜全取三分。奥斯特桑斯主场表现乏力,近五场比赛仅仅获得1胜4负,其中四场比赛竟然未能取得进球,球队主场不可信赖。

  上赛季瑞典超联赛中,天狼星位居联赛第七位,目前以1胜2平6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天狼星上半场就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双方与进球无缘,结果两队打成1-1平手。天狼星连续7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5负的战绩,包括做客的三连败,球队状态实在难有胜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奥斯特桑斯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起步,上盘处于高水上,对于主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支持。后市上盘水位下降,主胜支持度得到提升。毫无疑问的是,主让一球球半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不过主队的主场表现平平,与天狼星客场战绩没有太大区别。

  虽然主队支持度非同小可,不过考虑到主队状态不佳的表现,球队恐怕难以大胜对手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天狼星。

  比分推荐:天狼星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