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8轮迪卓恩vs安格斯比分推荐

2018-05-19 17:44:5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0日03点00分,法甲第38轮的一场比赛中,迪卓恩坐镇主场迎战安格斯。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交锋,双方都实现了保级工作,面对来访的安格斯,主队恐怕赢球不易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55 2.94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70 2.9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迪卓恩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迪卓恩1-2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迪卓恩上赛季排名法甲16位,目前以12胜9平16负积45分排名13位,高出对手4分积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里尔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下半场迪卓恩未能缩小分差,结果客场1-2完败给对手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迪卓恩仅仅1胜3负表现不佳,四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,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佳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安格斯只能排名12位,目前以9胜14平14负积41分排名14位,高出降级区7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南特的挑战,双方都没有在上半场比赛中取得进球,不过下半场南特狂进两球,结果安格斯主场0-2沦陷。安格斯的客场战绩平平,只有2胜2平6负的表现,进球数只有7球失球数高达1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迪卓恩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维持在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上,迪卓恩状态平平。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好,不过双方已经实现保级,两队都没有太强的求胜欲望。这是迪卓恩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主场比赛,球队不会愿意让球迷看到他们输球,过去类似盘指下,迪卓恩面对安格斯获得了1胜1平的战绩,可见,本场比赛的迪卓恩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比分推荐:迪卓恩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迪卓恩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Lei内特(30)

  后卫:吉洛Bo吉(4)、奥萨马·哈达迪(5)、亚米比瑞(18)、瓦伦丁·罗齐尔(19)

  中场:阿马尔菲塔诺(20)、马瑟奥玛(21)、莫里

  前锋:萨马里塔诺(7)、韦斯利·塞德(9)、斯利蒂(10)

  安格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布特勒(1)

  后卫:伊斯梅尔·特劳Lei(8)、托马斯(24)、邦巴(25)、曼塞欧(29)

  中场:托马斯·曼加尼(5)、奥尼安格(6)、卡皮里(15)、巴普蒂斯特(18)、泰迪(20)

  前锋:埃坎比(7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