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11轮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比分推荐

2018-05-19 15:52:4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19点35分,中超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河北华夏迎战重庆力帆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,面对重庆力帆的挑战,主队势必全力争胜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61 3.70 4.35

  欧洲即时: 1.55 4.20 5.9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河北华夏仅仅取得1胜2平3负,三个主场1平2负未尝胜利。

  两队近况

  河北华夏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四位,目前以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第十,只领先对手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恒大,河北华夏上半场就取得2-1领先,不过对手下半场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,结果两队2-2握手言和。河北华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的战绩,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高达6球,球队的防守难言出色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重庆力帆排名第十位,目前以3胜2平5负积11分排名12位,落后河北华夏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申花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攻入一球,下半场重庆力帆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做客的重庆力帆1-2完败给对手。重庆力帆刚刚遭遇四连败,四场比赛仅仅射入一球的攻击力令人失望,低迷的火力令球队战绩欠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河北华夏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纷纷下降至中水上,主队打出压力减低。河北华夏主场面对重庆力帆表现不佳,本场比赛主让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球队的支持度不俗。

  上赛季类似盘指下,河北华夏以1-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,球队主场表现缺乏说服力。在主让力度不俗的情况下,球队想要净胜对手一球以上难度不少。因此,不看好河北华夏能够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重庆力帆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