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42轮威尼基亚vs佩斯卡拉比分推荐

2018-05-18 16:50:3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02点30分,意乙第4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威尼基亚迎战佩斯卡拉。威尼基亚可以争取更好的排名,佩斯卡拉则是需要为保级而战,双方都不乏战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210 平手/半球 0.70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90 1.80 5.00

  欧洲即时: 2.76 1.85 4.95

  对战记录

  威尼基亚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威尼基亚上赛季勇夺意丙1B冠军,目前为止,威尼基亚以17胜15平9负积66分排名第五位,球队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威尼基亚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,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,结果客场吞下1-5的惨败,五连胜就此终结,球队的士气备受打击。过去十个主场上,威尼基亚强势取得9胜1负,攻入20球失球数只有6球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佩斯卡拉只能排名意甲20位遭遇降级,目前仅仅获得11胜14平16负积47分排名16位,领先降级区2分。上轮迎来阿斯科利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,此后未能完成反扑,结果主场0-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过去10个客场中,佩斯卡拉仅仅2胜4平4负,攻入10球失球数达到了1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威尼基亚开出主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,不过主队依然处于高水上,对于威尼基亚来说是不利信号。威尼基亚已经获得了升级资格,球队还需要为接下来的升级附加赛留力。佩斯卡拉还没有彻底实现保级,球队求胜欲望强烈。

  在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球队没有得到充足的支持,球队赢球难度不少。综合来看,求胜欲望更强的佩斯卡拉不乏全胜而退的可能。

  比分推荐:佩斯卡拉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