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超第8轮洪卡vs凯美京斯比分推荐

2018-05-17 16:25:1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8日23点30分,芬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洪卡坐镇主场迎战凯美京斯。客队排名垫底,面对实力稍胜一筹的洪卡,做客的他们胜算不大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一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48 4.30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46 4.40 5.90

  两队近况

  洪卡上赛季排名芬甲次席,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1胜5平1负积8分排名第八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前面做客挑战瓦萨,洪卡上半场就先拔头筹,之后对手扳平比分,结果洪卡只能接受一场平局。洪卡在近四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3平的战绩,而且连续十个主场保持不败,取得了5胜5平的战绩,攻入21球失球数是8球。

  上赛季芬超联赛中,凯美京斯排名第十位,目前以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12位,落后保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凯美京斯依然与胜利无缘,虽然球队上半场2-1领先,不过对手下半场攻入一球,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主场比赛的凯美京斯2-2战平对手。凯美京斯连续六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5负的战绩,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或者以上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洪卡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/球半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普遍提升至主让一球/球半上,主胜支持度稳步提升。洪卡近期表现平平,而且主场遭遇连续三场平局,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可理喻的。不过PS凯米的客场一塌糊涂,球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。

 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,洪卡拥有主场优势,面对状态平庸的凯美京斯,坐镇主场的洪卡当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比分推荐:洪卡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