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超第10轮奥特vs桑德菲杰比分推荐

2018-05-16 16:13:4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時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23点59分,挪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奥特迎战桑德菲杰。奥特是中游球队,对手则是倒数队伍,双方存在不少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/球半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42 4.50 6.50

  欧洲即时: 1.55 4.05 6.3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奥特豪取4胜2平的不败战绩,四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奥特上赛季还能排名挪超第六位,新赛季暂时以4胜1平4负积13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欧战区球队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兰赫姆,这是一场遭遇战,不过奥特显然没有做好准备,结果做客的奥特1-3不敌对手,连续两场比赛不胜。奥特主场保持强势,不仅取得了三连胜,而且攻入7球失球数仅仅1球,攻防两端可为强势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桑德菲杰排名挪超13位,目前为止取得了1胜2平6负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,已经落后保级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强队的来访,虽然上半场顶住压力,不过对手还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攻入一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桑德菲杰以0-1的比分落败。桑德菲杰就此吃到了五连败,当中包括做客的三连败,进球数只有1球,失球数高达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奥特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甚至球半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部分盘指下降至主让一球上,奥特的支持度受到动摇。奥特主场保持强势,球队豪取三连胜状态正佳,球队有望延续主场胜利势头,尤其是对手是客场虫桑德菲杰,主队奥特更是赢球首选。

  本场比赛主让一球/球半属于奥特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,在这种情况下,奥特有望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奥特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