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大阪飞脚vs名古屋八鲸比分推荐

2018-05-15 15:44:2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18点00分,日联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大阪飞脚迎战名古屋八鲸。大阪飞脚依然具备小组出线资格,面对名古屋八鲸的挑战,主队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半球/一球 0.970

  欧洲即时: 1.67 3.95 4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主场比赛的大阪飞脚表现稍胜一筹,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大阪飞脚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十位,目前以4胜2平8负积14分排名16位,小组赛积9分排名第二位,落后第一的球队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横滨水手,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大阪飞脚1-1逼平对手。近期大阪飞脚主场保持强势,近期强势取得三连胜,期间攻入5球失球数保持零失球,可谓攻防俱佳。

  上赛季日乙联赛中,名古屋八鲸高居第三位,目前以2胜3平9负积9分排名18位,小组赛仅仅拿到3分排名垫底。上轮做客挑战长崎航海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对手继续疯狂表演,结果做客的名古屋八鲸0-3惨败给对手。名古屋八鲸已经遭遇八连败打击,其中五场比赛都被对手零封,防守端更是被爆得体无完肤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大阪飞脚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大阪飞脚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大阪飞脚是小组出线热门之一,名古屋八鲸则是小组垫底队,双方有明显差距。本届日联杯比赛中,大阪飞脚有过客场4-1大胜对手的经历,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,球队当然信心十足。

  不过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并非太大,主队支持度没有得到应有标准,因此,本场比赛的大阪飞脚或许难以大胜对手。

  比分推荐:名古屋八鲸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