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札幌冈萨多vs清水心跳比分推荐

2018-05-15 14:30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18点00分,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札幌冈萨多迎战清水心跳。两队分居小组垫底, 双方都需要为小组出线资格而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44 3.30 2.60

  欧洲即时: 2.50 3.35 2.48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札幌冈萨多强势取得4胜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,日联杯客场中,札幌冈萨多1-2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札幌冈萨多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1位,目前以7胜5平2负积26分排名第三位,不过小组只能排名垫底,落后领头羊7分。上轮做客挑战FC东京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两队继续无缘进球,结果做客的札幌冈萨多0-0战平对手。札幌冈萨多连续两场比赛不胜,两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,攻击力相对有限。

  上赛季日职联上,清水心跳只能排名14位,目前以5胜3平6负积18分排名第九位,小组赛积7分排名第三位,只落后第二名球队2分。上轮日职联面对湘南比马,清水心跳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下半场虽然对手连续进球,不过继续收获进球的清水心跳还是以4-2的比分完胜对手,球队成功止住三连败。清水心跳近期做客遭遇三连败,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超过了两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两队的支持度基本持平。札幌冈萨多状态下滑,不过球队主场状态出色,具备赢球希望。清水心跳客场非常低迷,球队遭遇三连败打击。过去三个主场上,札幌冈萨多2胜1负表现不俗,本届日联杯客场中,做客的札幌冈萨多1-2负于对手,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。

  不过本场比赛主队的让球力度有限,因此,此役不如看好来访的清水心跳赢球。

  比分推荐:清水心跳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