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甲府风林vs磐田山叶比分推荐

2018-05-15 12:10:0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18点00分,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一场焦点战上,坐镇主场的甲府风林迎战磐田山叶。目前两队分居积分榜第一第二位,双方都具备一定的赢球能力,主场比赛的甲府风林能够主场赢球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30 2.65

  欧洲即时: 2.55 3.25 2.49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甲府风林仅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都是以0-0的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甲府风林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6位,目前以4胜6平4负积18分排名日乙11位,小组赛积10分排名榜首,高出第二名球队1分。上轮日乙比赛中,甲府风林上半场就确立2-1的领先,此后顶住对手压力,结果主场2-1捍卫了荣誉。甲府风林强势斩获三连胜,三场比赛射入9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,攻防两端都发挥不俗。

  上赛季日职联上,磐田山叶高居第六位,目前以6胜3平5负积21分排名第六位,小组赛积9分排名次席。上轮主场迎来神户胜利船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之后磐田山叶未能攻入一球,结果主场0-2不敌对手,三连胜就此结束。磐田山叶做客强势取得三连胜,具备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主队支持度有限。后市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对于磐田山叶来说是不错结果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甲府风林拥有主场优势,磐田山叶客场十分强势,而且是日职联球队,面对日乙的甲府风林,来访的磐田山叶不乏赢球机会。

  目前平手盘起步,甲府风林缺乏支持度,对于磐田山叶来说是一个利好信号,过去类似盘指下,磐田山叶两次战平对手。因此,做客的磐田山叶有望拿到客场积分。

  比分推荐:磐田山叶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