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7轮诺比vs戴戈福斯比分推荐

2018-05-14 11:06:5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5日01点00分,瑞典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诺比迎战戴戈福斯。本赛季诺比的状态稳步提升,面对表现下滑的戴戈福斯的挑战,主队势要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28 3.50 2.66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55 2.8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合计两次对战记录,诺比仅仅收获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,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诺比2-0轻松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诺比上赛季排名瑞典甲第十位,目前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积8分排名第八位,属于中游队伍之一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双方依然颗粒无收,结果做客0-0战平对手,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的战绩。诺比连续两场主场比赛遭遇失利,球队并不擅长主场的比赛,此役面对弱旅的来访,球队能够借此捍卫荣誉吗?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戴戈福斯只能排名瑞典甲第八位,目前以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第十二,与降级区积分一样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虽然上半场成功零封对手,不过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,结果戴戈福斯主场0-1沦陷遭遇两连败打击。戴戈福斯的客场战绩平平,只有2胜3平5负,期间攻入9球失球数达到了1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诺比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水位基本不变,诺比的支持度尚可。两队积分相差无几,诺比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上赛季类似盘指下,诺比主场2-0轻取对手,不过近期诺比主场过于糟糕,对于诺比来说还是不利信号。

  在这种情况下,诺比的支持度与上赛季相仿,因此,坐镇主场的诺比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诺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