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7轮维罗纳vs乌迪内斯比分推荐

2018-05-13 15:26:4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3日21点00分,意甲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维罗纳迎战乌迪内斯。维罗纳已经遭遇了降级,面对还需要为保级而战的乌迪内斯,主队恐怕难以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受让半球/一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5.00 4.00 1.58

  欧洲即时: 6.30 4.45 1.52

  对战记录

  维罗纳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平1负表现平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维罗纳上赛季勇夺意乙亚军,目前以7胜4平25负积25分排名倒数第二,已经遭遇了降级打击。上轮客场挑战米兰,对手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,下半场对手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做客的维罗纳1-4惨败给对手,球队遭遇五连败打击。维罗纳近期主场连吃败战,已经遭遇降级打击的他们不会对比赛Tou入过多精力。

 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,乌迪内斯最终排名13位,目前以10胜4平22负积34分排名15位,只领先降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国米的挑战,对手实力不凡攻入三球,下半场对手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乌迪内斯主场0-4惨败给对手。乌迪内斯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仅仅收获1平9负,攻入9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24球,防守端被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乌迪内斯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一球中低水上,乌迪内斯的客场支持度大幅提升。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极为被动,维罗纳更是惨遭降级打击,球队毫无求胜欲望。外界盘指一边倒倾向来访的乌迪内斯,对于客队来说是一个良好的信号,虽然球队做客战绩不佳,不过在关系到球队生死存亡的时刻,球队或许能够爆发出不一样的实力。因此,看好乌迪内斯赢球。

  比分推荐:乌迪内斯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