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27轮葛度尔古斯VS堤格Lei比分推荐

2018-05-13 15:25:0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4 04:45:00

  对战双方:葛度尔古斯vs堤格Lei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半球/一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45 4.00

  欧洲即时: 1.82 3.55 4.00

  赛事分析

  葛度尔古斯VS堤格Lei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葛度尔古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的阿超联赛,葛度尔古斯主场2-1击败堤格Lei。

  双方近况

  葛度尔古斯近况

  葛度尔古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小根廷人,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败且其中有5场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葛度尔古斯是阿超联赛的劲旅,本赛季在联赛中以16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的Bo卡青年相差5分,即便本场最后一轮全取三分也无法获得联赛冠军。但领先深厚的桑洛伦佐只有3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保住下赛季自由杯小组赛资格的席位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联赛至今12轮主场录得11胜1负的战绩,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。近4场联赛主场大获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堤格Lei近况

  堤格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拉鲁斯,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堤格Lei本赛季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只录得4胜1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3,并以平均积分1.188排名联赛第23,虽然已经没有降级危险,但也需要为改善下赛季的保级环境而抢分,只是本场赛事对手实力强大,球队恐怕难有所作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令人不敢恭维,联赛12轮客场只有1胜,也就是最近一场联赛客场5-1击败奥林匹奥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并不出色。

  葛度尔古斯vs堤格Lei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7轮卡青年葛度尔古斯vs堤格Lei胜负预测推荐葛度尔古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本场赛事可以说是榜首和榜尾球队的战争,实力和近况都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葛度尔古斯即便是轮换部分阵容,全取三分的难度也不会很大。

  竞彩预测:葛度尔古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