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4轮沃尔夫斯堡vs科隆比分推荐

2018-05-12 17:03:1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21点30分,德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沃尔夫斯堡迎战科隆。两队都身处保级区当中,面对副班长科隆的挑战,主队势要打好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半球/一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一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73 3.70 4.00

  欧洲即时: 1.61 4.30 5.3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沃尔夫斯堡仅仅获得4平2负,两个主场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排名德甲16位,目前以5胜15平13负积30分排名倒数第三位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莱比锡红牛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虽然下半场沃尔夫斯堡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火力不减,结果客场吞下1-4的惨败。沃尔夫斯堡连吃三场败仗,三场比赛合计让对手攻入10球,进球数却只有2球,攻防两端都缺乏说服力。

 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,科隆高居第五位,目前以5胜7平21负积22分排名垫底,球队已经遭遇降级打击。上轮主场迎来霸主拜仁慕尼黑的挑战,科隆上半场先发制人攻入一球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1-3沦陷。科隆连续六场比赛不胜,客场更是惨遭四连败打击,合计出现了14粒失球,防守端被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沃尔夫斯堡开出主让半一球/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上,沃尔夫斯堡的支持度增强。沃尔夫斯堡还存在保级的可能,科隆客场惨不忍睹,球队连续多场比赛大比分落败,对于球员士气来说是很大打击。

  对于科隆来说,球队已经没有了保级的希望,球队不会放太多心思到联赛中,因此,本场比赛的沃尔夫斯堡不乏大胜对手的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沃尔夫斯堡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卡斯特尔斯(1)

  后卫:布鲁马(5)、奥伊·菲利克斯(17)、布鲁克斯(25)、克诺赫(31)

  中场:威廉(2)、斯蒂芬(8)、吉拉沃吉(23)、阿诺尔德(27)

  前锋:奥里吉(14)、布Lei卡洛(21)

  科隆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霍恩(1)

  后卫:海因茨(3)、马罗(5)、里塞(7)、霍恩(23)

  中场:赫格尔(6)、赫克托(14)、克莱门斯(17)、科齐洛(41)

  前锋:特罗德(9)、索勒(11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