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37轮埃巴VS拉斯帕尔马斯比分推荐

2018-05-12 15:23:2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13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埃巴vs拉斯帕尔马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3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/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一球/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43 4.45 6.3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90 8.00

  赛事分析

  埃巴VS拉斯帕尔马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拉斯帕尔马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,埃巴客场2-1击败拉斯帕尔马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埃巴近况

  埃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赫罗纳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飘忽不定。

  埃巴本赛季联赛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36轮战罢录得13胜8平15的战绩,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的防守能力相当低下,场均丢球1.3粒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18轮主场只录得7胜4平7负的战绩。近期球队状态飘忽不定,近4场联赛主场只录得1平3负,其中3场被对手零分,可见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占据不了多大的优势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近况

  拉斯帕尔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0-1不敌格塔菲,球队继续不胜走势,表现糟糕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只录得5胜7平2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18分,在联赛赛程只剩下两轮的情况下,球队基本是确定降级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倒数,18轮联赛客场只有1胜,本场赛事恐怕也是难有所作为。

  埃巴VS拉斯帕尔马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埃巴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德米特洛维奇(25)

  后卫:佩尼亚(11)、奥利维拉(12)、隆班(22)、容卡(23)

  中场:奥Lei利亚纳(2)、帕帕库利·迪奥普(3)、乾贵士(8)、达尼·加西亚(14)、佩德罗·莱昂(21)

  前锋:查尔斯·迪亚斯(19)

 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利索亚因(1)

  后卫:大卫·加西亚(5)、米歇尔(12)、加尔韦斯(20)、希莫(22)

  中场:维森特·戈麦斯(4)、埃特波(6)、埃泽基尔(14)、纳乔·吉尔(15)、阿奎拉尼(25)

  前锋:乔纳森·卡莱里(9)

  埃巴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37轮卡青年埃巴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预测推荐埃巴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的近况都相当低迷,但是从整体实力上看,埃巴还是比拉斯帕尔马要强不少,加上球队坐镇主场,面对拉斯帕尔马斯这种劲旅,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埃巴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