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4轮清水心跳vs湘南比马比分推荐

2018-05-11 15:01:3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13点00分,日职联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清水心跳迎战湘南比马。两队目前积分一样,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,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遭遇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07 3.30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30 3.20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六次交手上,清水心跳取得了2胜1平3负,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清水心跳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4位,目前以4胜3平6负积15分排名11位,与对手的积分一样。上轮做客挑战磐田喜悦,两队上半场未能有所斩获,下半场清水心跳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1-2的失利。如此一来,清水心跳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,三场比赛的失球数达到了7球,防守端被打爆。

  上赛季日乙联赛中,湘南比马勇夺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4胜3平6负积15分排名13位,只领先降级区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神户胜利船,湘南比马上半场先发制人取得2-1领先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幸好湘南比马也攻入两球,结果客场4-3力克对手成功止住连败。湘南比马强势斩获做客两连胜,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清水心跳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清水心跳不乏赢球希望。清水心跳近期表现不好,连吃败战的他们倍感压力。湘南比马赢球止住颓势,做客连续四场比赛不败,本场比赛志在不败。

  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稍显不足,考虑到近期湘南比马更胜一筹的表现,球队想要做客全身而退应该问题不大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湘南比马。

  比分推荐:湘南比马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六反勇治(13)

  后卫:黄锡镐(3)、费Lei尔(4)、松原后(25)、立田悠悟(28)

  中场:竹内凉(6)、河井阳介(17)、石毛秀树(29)、金子翔太(30)

  前锋:杜克(19)、克里斯兰(20)

  湘南比马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秋元阳太(1)

  后卫:巴希亚(4)、山根视来(13)、杉冈大晖(29)

  中场:菊地俊介(2)、高桥谅(11)、松田天马(18)、米基奇(41)

  前锋:石川俊辉(6)、李庭协(9)、高山薫(23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