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4轮磐田山叶vs神户胜利船比分推荐

2018-05-11 11:11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13点00分,日职联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磐田山叶迎战神户胜利船。目前磐田山叶的表现与上赛季持平,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神户胜利船的挑战,主队不容有失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平手/半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即时: 2.31 3.25 2.76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磐田山叶仅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,上赛季主场上,磐田山叶有过2-1击退对手的表现。

  两队近况

  磐田山叶在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排名第六位,目前以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第六位,领先对手神户胜利船5分。上轮日联杯上,主场比赛的磐田山叶面对清水心跳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,下半场磐田山叶连续取得进球,力压仅仅攻入一球的清水心跳,结果主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。磐田山叶强势收获各项赛事三连胜,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或者以上。

  上赛季日职联上,神户胜利船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4胜4平5负积16分排名第十位,基本与上赛季排名相当。上轮日联杯上,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来湘南比马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就先发制人取得2-1领先,下半场的神户胜利船虽然攻入两球,不过依然以3-4的比分惜败给对手。神户胜利船连续五轮比赛不胜,只有2平3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磐田山叶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,主队支持度尚可。上赛季类似盘指下,磐田山叶2-1力克对手,本场比赛让球力度不减,主队有望上演上赛季击败对手的好戏。事实上,磐田山叶近期豪取三连胜,神户胜利船连续多场比赛不胜,两队有明显差距。

  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加上基本面占优的背景,主队磐田山叶应该更具胜算。因此,看好磐田山叶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磐田山叶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卡明斯基(21)

  后卫:大井健太郎(3)、新里亮(4)、小川大贵(24)、高桥祥平(41)

  中场:田口泰士(7)、松浦拓弥(11)、宫崎智彦(13)、山田大记(19)、上原力也(30)

  前锋:川又坚棋(20)

  神户胜利船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金承奎(18)

  后卫:渡部Bo文(3)、北本久仁卫(4)、高桥峻希(6)、本马詹(30)

  中场:三田启贵(8)、藤田直之(14)、松下佳贵(23)

  前锋:渡边千真(19)、郷家友太(27)、大槻周平(33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