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38轮威姆斯vs奈梅斯比分推荐

2018-05-10 15:34:3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02点45分,法乙第38轮的比赛打响,坐镇主场的威姆斯迎战奈梅斯。这是本赛季法乙的收官战,威姆斯已经夺得了联赛冠军,奈梅斯同样锁定了亚军,双方实力并非太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70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04 3.70 2.9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威姆斯强势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客场中,威姆斯1-0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法乙联赛中,威姆斯排名第七位,目前以28胜3平6负积87分勇夺冠军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威姆斯上半场就取得2-1领先,而且下半场再下一城,结果客场3-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最近十场主场上,威姆斯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,攻入22球失球数也只有6球,攻防两端完爆对手。

  奈梅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排名第六位,目前以22胜6平9负积72分排名次席,球队排名第二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奈梅斯主场迎来阿雅克肖GF的挑战,上半场奈梅斯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火力不减,结果主场4-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奈梅斯在近四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,客场连续7场比赛不败,战绩是4胜3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威姆斯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高,威姆斯的水位处于高水上,对于威姆斯来说是不利信号。这是威姆斯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,他们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上演好戏。奈梅斯做客战绩不俗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不敌对手,本场比赛不希望被对手双杀。

  虽然外界为威姆斯开出主让半球,不过高水还是增加了赔付风险,考虑到威姆斯主场面的对手表现不佳的情况,本场比赛还是支持来访的奈梅斯。

  比分推荐:奈梅斯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