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附加赛一回德比郡vs富勒姆比分推荐

2018-05-10 14:53:3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02点45分,英冠附加赛一回的比赛中,主队德比郡迎战富勒姆。富勒姆的积分更胜一筹,双方都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,坐镇主场的德比郡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平手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50 3.30 2.53

  欧洲即时: 2.84 3.40 2.47

  对战记录

  德比郡在最近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强势取得2胜3平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2胜1负,本赛季主场上,德比郡1-2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德比郡在英冠联赛中取得了20胜15平11负的战绩,积7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。上轮主场迎来巴恩斯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德比郡火力全开,结果主场4-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最近三场比赛中,德比郡收获了2胜1平的佳绩,主场也是收获两连胜。

  46轮联赛战罢,富勒姆取得了25胜13平8负的战绩,积8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。联赛收官战上,富勒姆客场挑战伯明翰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虽然富勒姆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1-3惨败给对手。自从上轮比赛输球后,富勒姆的不败势头终结,球员士气难免受到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富勒姆水位下降,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,富勒姆的支持度增强。本赛季主场上,德比郡在平手盘的盘指下不敌对手,本场比赛的盘指与那场比赛一样,可见富勒姆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。

  综合来看,虽然富勒姆输掉了收官战,不过球队的实力还是更胜一筹的,因此,看好富勒姆做客收获积分占得先机。

  比分推荐:富勒姆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