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1轮曼城vs布莱顿比分推荐

2018-05-09 16:01:0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03点00分,英超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曼城迎战布莱顿。曼城已经夺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,面对已经完成保级的布莱顿,主队赢球没有压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二球/二球半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二球/二球半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11 7.60 15.00

  欧洲即时: 1.14 8.90 19.0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仅有两次对战记录,曼城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,本赛季客场中,曼城2-0轻取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曼城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三位,本赛季强势取得30胜4平2负的佳绩,积94分勇夺联赛冠军,这是曼城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。上轮主场迎来升班马的挑战,曼城上半场对手零封,下半场继续与进球无缘,结果主场与对手打成了0-0平局。曼城的主客场战绩都排名第一位,其中主场15胜2平1负表现突出,场均进球数接近4球的火力令人闻风丧胆。

 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,布莱顿高居联赛次席,球队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取得了9胜13平14负积40分排名14位,球队已经取得了保级资格。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英超豪门曼联,上半场就顶住对手的进攻,下半场更是攻入制胜球,结果主场1-0力克对手拿到了宝贵的积分。布莱顿的客场战绩缺乏说服力,只有1胜4平5负的战绩,攻入5球失球数是1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曼城开出主让两球/两球半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两球半高水上,曼城的支持度有增无减。布莱顿已经锁定了保级资格,球队不会太在意成绩。曼城则是提前获得了英超冠军,不过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,因此球队希望在球迷面前上演赢球好戏。

  综合来看,在对手战意存疑的情况下,英超冠军曼城将会在球迷面前上演进球好戏,看好蓝月亮赢球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曼城让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曼城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埃德森(31)

  后卫:凯尔·沃克(2)、拉波尔特(14)、德尔夫(18)、奥塔门迪(30)

  中场:京多安(8)、德布劳内(17)、费尔南迪尼奥(25)

  前锋:斯特林(7)、萨内(19)、加布里埃尔·热苏斯(33)

  布莱顿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马修·瑞安(1)

  后卫:布鲁诺(2)、盖坦.邦(3)、刘易斯.邓克(5)、肖恩.杜菲(22)

  中场:史蒂芬斯(6)、科诺凯特(11)、格罗斯(13)、伊兹奎埃多(19)、普罗珀(24)

  前锋:格伦.穆Lei(17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