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1轮莱切斯特vs阿森纳比分推荐

2018-05-09 15:18:0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02点45分,英超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莱切斯特迎战阿森纳。莱切斯特已经实现保级,面对阿森纳的挑战,主队胜算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受让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65 3.55 2.28

  欧洲即时: 3.65 3.95 1.95

  对战记录

  莱切斯特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,只有1平5负的战绩,期间进7球失球数是14球,两个主场则是1平1负未尝胜利。

  两队近况

  莱切斯特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排名12位,目前以11胜11平14负积44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阿森纳16分,而且高出降级区11分,球队没有保级压力。上轮联赛中,莱切斯特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攻势不减,结果主场比赛的莱切斯特0-2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莱切斯特仅仅1平4负。

  上赛季英超赛场上,阿森纳只能排名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,目前以18胜6平12负积60分排名第六,落后欧战区的切尔西9分,球队已经提前无缘下赛季欧战资格。上轮英超主场是阿森纳主帅温格离开球队前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,Qiang手三军用命,凭借上下半场的连续进球,阿森纳主场迎来5-0大胜,成功止住两连败。阿森纳近期遭遇做客三连败,当然希望在莱切斯特城身上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森纳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大幅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上,阿森纳的支持度提升明显。大小球从2.5球提升至3.5球上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阿森纳打出可能性不少。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联赛比赛,主帅温格离队进入倒计时,球员肯定不愿意在客场中遭遇失利。

  阿森纳近期客场表现不佳,后市大幅调整至客让半一球,有抬高阿森纳为球队造势的嫌疑。不过,对战优势明显的阿森纳赢球没有问题。

  比分推荐:阿森纳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(441)

  守门:本·哈默(12)

  后卫:摩根(5)、马奎尔(15)、富克斯(28)、贝纳卢安(29)

  中场:阿德里恩·席尔瓦(14)、伊沃拉(21)、马赫Lei斯(26)、迪亚巴特(33)

  前锋:瓦尔迪(9)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切赫(33)

  后卫:霍尔丁(16)、纳乔·蒙Lei亚尔(18)、穆斯塔菲(20)、钱伯斯(21)

  中场:扎卡(29)、奈尔斯(30)、约瑟夫·威洛克(69)

  前锋:拉卡泽特(9)、奥巴梅扬(14)、伊沃比(17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