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决赛勒赫比日vs巴黎圣日耳曼比分推荐

2018-05-08 11:05:4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9日03点05分,法国杯决赛打响,勒赫比日将会在中立场迎战巴黎圣日曼。勒赫比日是本届法国杯的超级黑马,球队不过是法丙中下游队伍,不过依然闯进决赛,不过对手是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,因此,球队的法国杯之路要到此为止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三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受让三球半/四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1.00 14.00 1.02

  欧洲即时: 21.00 15.00 1.01

  两队近况

  勒赫比日只能以9胜12平10负积39分排名13位,不过是联赛中下游队伍。上轮联赛主场上,虽然两队上半场都无法建功,不过下半场两队打出了强势的进攻,技胜一筹的勒赫比日以3-2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勒赫比日很好地延续了主场赢球势头,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,三场比赛合计射入8球的火力令人称赞,球队攻击力不同凡响。

  目前36轮法甲联赛战罢,巴黎圣日耳曼取得了29胜5平2负的战绩,积92分勇夺联赛冠军。上轮做客挑战亚眠,对手实力平平,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让对手攻防两球,结果客场2-2战平对手再度收获平局。巴黎圣日耳曼近期的防守被对手打爆,两场比赛都出现两粒失球,球队防守端吃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巴黎圣日耳曼开出客让三球半的深盘起步,非常看好巴黎圣日耳曼赢球前景。巴黎圣日耳曼实力不凡,球队已经夺得了法甲冠军,这场法国杯决赛是球队需要冲击的第二座桂冠,球队不会怠慢。主队勒赫比日已经超额完成任务,作为一支法丙球队能够闯进决赛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,本场比赛恐怕要遭受重挫。

  后市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三球半/四球上,巴黎圣日耳曼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,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是一个好消息。不过考虑到近期巴黎圣日耳曼防守端表现不给力,因此,本场比赛客队恐怕无法赢盘。

  比分推荐:勒赫比日受三球半/四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