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土超第32轮比西达斯vs基锡里士邦比分推荐

2018-05-07 17:46:1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01点00分,土超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比西达斯迎战基锡里士邦。本赛季比西达斯的表现有所下滑,球队已经基本无缘卫冕,面对基锡里士邦的挑战,坐镇主场的比西达斯依然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球半/二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二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19 6.20 10.00

  欧洲即时: 1.19 6.70 11.00

  对战记录

  比西达斯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,取得了2胜4平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2平不败,本赛季客场1-1战平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比西达斯上赛季排名土超第一位,目前取得了18胜8平5负的战绩,积62分排名第四位,在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7分,球队卫冕希望渺茫。上轮土超客场中,比西达斯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让对手再失一球,结果做客的比西达斯0-2完败给对手。如此一来,比西达斯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,两场比赛竟然未能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。比西达斯拥有一流的主场表现,十个主场8胜1平1负,攻入26球失球数是10球。

  上赛季土超联赛中,基锡里士邦只能排名14位,目前以12胜8平11负积44分排名第八位,球队已经完成了保级工作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基锡里士邦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1-2沦陷遭遇两连败。基锡里士邦惨遭客场五连败打击,期间仅仅射入2球失球数高达12球,球队防守被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比西达斯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两球中水上,主队支持度有增无减。毫无疑问的是,比西达斯主让两球属于球队面对基锡里士邦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优势,球队优势不言而喻。

  比西达斯主场表现不俗,本赛季受到客场表现不佳拖累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。基锡里士邦是有名的客场虫,球队实在难有胜算。目前大小球大幅提升,与亚洲走势一样。因此,看好比西达斯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比西达斯让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