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6轮切沃VS克努托内比分推荐

2018-05-06 15:03:5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06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切沃vs克努托内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3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14 3.30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00 3.50

  赛事分析

  切沃VS克努托内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克努托内录得3战全胜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,克努托内主场1-0击败切沃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切沃近况

  切沃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1-4不敌罗马,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切沃本赛季联赛表现十分低迷,联赛至今只录得7胜10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已经跌入了降级区。球队主帅临时被更替,目前新帅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,好在球队最后3轮的对手都实力不强,球队仍有希望留在意甲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令人不敢恭维,联赛17轮主场只录得5胜6平6负的战绩。不过球队在最近一场主场1-2不敌国际米兰之前,曾连续4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,球队主场还是有一定的抗衡能力。

  克努托内近况

  克努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4-1击败森索罗,球队延续联赛3轮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克努托内本赛季联赛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只录得9胜7平19负的战绩,不败率不足五成。目前排名联赛第15,仅仅领先本场对手3分而已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17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12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客场2-1击败乌迪内斯前,球队曾连续5轮联赛客场不胜,可见球队客场竞争力相当低下。

  切沃VS克努托内双方出场阵容

  切沃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索伦蒂诺(70)

  后卫:加罗斯辛斯基(2)、马蒂亚.巴尼(14)、卡西亚托Lei(29)、托莫维奇(40)

  中场:里戈尼(4)、拉多万诺维奇(8)、贾凯里尼(17)、海特马伊(56)

  前锋:普西亚Lei利(20)、因格莱斯(45)

  克努托内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科尔达兹(1)

  后卫:切凯里尼(7)、卡普亚诺(23)、法拉奥尼(37)、马尔泰拉(87)

  中场:斯托伊安(5)、巴伯里斯(10)、曼德拉格拉(38)

  前锋:纳利尼(9)、特罗塔(29)、西米(99)

  沃vs克努托内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6轮卡青年切沃vs克努托内胜负预测推荐克努托内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切沃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但是好在往绩方面克努托内占据压倒性优势,上赛季更是面对切沃实现双杀,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也是主场1-0取胜,球队面对切沃有足够的取胜信心,因此本场赛事克努托内不败的几率还是相当大的。

  竞彩预测:克努托内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