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6轮热纳亚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

2018-05-06 15:02:0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06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热纳亚vs佛罗伦萨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3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3.15 3.30 2.16

  欧洲即时: 3.70 3.55 2.05

  赛事分析

  热纳亚VS佛罗伦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热纳亚近况

  热纳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-3不敌亚特兰大,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热纳亚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录得11胜8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目前领先降级区10分,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。球队也没有争夺欧战的机会,本场赛事可以说球队已经无欲无求,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一般,联赛17轮主场只有6胜3平8负的战绩,败率几乎达到了五成。好在近4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。

  佛罗伦萨近况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那不勒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3轮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佛罗伦萨本赛季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录得15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,领先本场对手多达13分,优势突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落后欧战区还有4分的差距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尚可,联赛17轮客场录得7胜4平6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客场0-1不敌森索罗之前,球队曾连续5轮联赛客场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还是较为稳定的。

  热纳亚VS佛罗伦萨双方出场阵容

  热纳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佩林(1)

  后卫:詹迪莱蒂(3)、罗塞蒂尼(13)、达维德·比拉斯奇(14)、祖卡诺维奇(87)

  中场:贝尔托拉奇(8)、拉佐维奇(22)、贝萨(24)、希耶马克(88)

  前锋:吉安卢卡·拉帕杜拉(10)、梅戴罗斯(45)

 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斯波蒂耶洛(57)

  后卫:米兰科维奇(4)、佩塞利亚(20)、加斯帕尔(76)

  中场:比拉吉(3)、巴代利(5)、维利特奥特(17)、贝纳西(24)、基耶萨(25)

  前锋:萨波纳拉(8)、乔瓦尼·西蒙尼(9)

  热纳亚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6轮卡青年热纳亚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佛罗伦萨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在交锋往绩方面,双方实力不相伯仲,但考虑到本场赛事佛罗伦萨战意更足,且客场表现强势,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比赛可看好佛罗伦萨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佛罗伦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