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3轮RB莱比锡vs沃尔夫斯堡比分推荐

2018-05-05 15:27:1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21点30分,德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RB莱比锡迎战沃尔夫斯堡。随着状态的下滑,RB莱比锡可能失去下赛季欧战资格,面对急需摆脱降级区的沃尔夫斯堡,主队胜算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一球/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半球/一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40 4.50 6.10

  欧洲即时: 1.65 4.20 5.10

  对战记录

  RB莱比锡在对战记录上比较吃亏,只有2胜1平3负的战绩,三场主场1胜2负,最近两次主场都不敌对手,本赛季客场中,RB莱比锡1-1逼平沃尔夫斯堡。

  两队近况

  RB莱比锡上赛季高居德甲第二,目前仅仅取得了13胜8平11负积47分排名第六位,仅仅高出法兰克福1分积分。前面做客挑战美因茨05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球门继续失守,结果客场吞下0-3的惨败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RB莱比锡仅仅获得1平4负,失球数达到了18球,防守端被爆得体无完肤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沃尔夫斯堡只能排名德甲16位,目前以5胜15平12负积30分排名倒数第三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迎来汉堡的挑战,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1-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。沃尔夫斯堡近期吃到了两连败,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3球,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,攻防两端没有出彩地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/球半的深盘起步,同样看好RB莱比锡捍卫主场荣誉。RB莱比锡的排名尚可,不过近期的状态极为低迷,而且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半一球上,RB莱比锡的赢球立场明显动摇,球队赢球不易。

  在急需赢球锁定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情况下,RB莱比锡遭到了盘指的看衰,球队实在难有胜算,尤其是对手是克星沃尔夫斯堡的情况下更是如此。

  比分推荐:沃尔夫斯堡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拉奇(32)

  后卫:伯纳多(3)、戴耶特(5)、伊桑克尔(13)、克劳斯特曼(16)

  中场:布鲁马(17)、洛克曼(18)、登默(31)、坎普尔(44)

  前锋:鲍尔森(9)、维尔纳(11)

 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卡斯特尔斯(1)

  后卫:布鲁马(5)、奥伊·菲利克斯(17)、克诺赫(31)、Lei贝克(37)

  中场:斯蒂芬(8)、格哈特(13)、库巴(16)、吉拉沃吉(23)、阿诺尔德(27)

  前锋:奥里吉(14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