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3轮汉诺威96vs柏林赫塔比分推荐

2018-05-05 15:13:4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21点30分,德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汉诺威96迎战柏林赫塔。汉诺威96基本完成保级,柏林赫塔则是中游队伍,双方的求胜欲望都有限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平手/半球 1.01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45 2.98

  欧洲即时: 2.70 3.35 2.66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汉诺威96取得了1胜2平3负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只有1平2负,本赛季客场中,汉诺威96以1-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汉诺威96上赛季排名德乙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9胜9平14负积36分排名13位,领先降级区球队6分。前面做客挑战霍芬海姆,两队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此后汉诺威96连续让对手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1-3惨败。如此一来,汉诺威96遭遇联赛两连败,两场比赛竟然只有1球入账,失球数高达6球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柏林赫塔排名德甲第六位,目前以10胜13平9负积43分排名第十,落后欧战区6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奥格斯堡的挑战,对手上半场就先进一球,不过下半场柏林赫塔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与对手打成2-2平手。柏林赫塔连续三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,而且做客表现尚可,获得了4胜3平3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汉诺威96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大幅走高,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,主队赢球可能性不大。汉诺威96排名稍逊一筹,而且对战记录非常吃亏,面对克星之一的柏林赫塔,主队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之前类似盘指下,汉诺威96都未能击退对手,虽然本轮主场比赛,不过后市盘指看衰了汉诺威96的前景,因此,球队赢球不易。

  比分推荐:柏林赫塔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汉诺威96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菲利普.特斯查内(1)

  后卫:埃莱茨(2)、胡伯斯(15)、萨内(20)

  中场:阿尔Bo诺斯(3)、巴卡洛兹(6)、索尔格(25)、施魏格勒(27)

  前锋:科布(4)、弗尔克鲁格(24)、K.卡拉曼(26)

 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亚尔斯坦(22)

  后卫:佩卡里克(2)、Lei基克(4)、施塔克(5)、普拉滕哈特(21)

  中场:谢尔布Lei(3)、达里达(6)、卡卢(8)、莱基(11)、瓦伦蒂诺·拉萨罗(20)

  前锋:戴维·塞尔克(27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