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3轮奥斯堡vs史浩克04比分推荐

2018-05-05 12:00:2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21点30分,德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奥斯堡迎战史浩克04。史浩克04需要保住联赛亚军,面对主场比赛的中游队伍奥斯堡,来访的史浩克04不可大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99 3.35 2.14

  欧洲即时: 3.50 3.40 2.16

  对战记录

  奥斯堡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,只有1胜3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奥斯堡上赛季排名德甲13位,目前以10胜11平11负积41分排名11位,高出降级区11分之多,球队已经完成保级。上轮做客挑战赫塔菲,奥斯堡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可惜下半场连续让对手取得进球,结果做客的奥斯堡2-2战平对手收获1分。最近五场主场上,奥斯堡只有1胜4负的战绩,最近主场2-0击败了弱旅美因茨。

 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,史浩克04排名第十位,目前以16胜9平7负积57分排名次席,已经无缘夺冠,领先第三的多特蒙德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门兴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都射入一球,此后双方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主场比赛的史浩克04被对手1-1战平,最近三场比赛只有2平1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史浩克04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,客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史浩克04需要保住德甲亚军,奥斯堡并没有保级压力,主队求胜欲望存疑。奥斯堡过去几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保持不败,上赛季史浩克04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两队最终握手言和。虽然史浩克04处于争取排名的关键时期,不过面对奥格斯依然难以撼动对手的主场。因此,看好奥格斯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奥格斯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奥斯堡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卢特(1)

  后卫:古维勒乌(6)、施密德(17)、菲利普·马克斯(31)、欣特Lei格尔(36)

  中场:拉尼·赫迪拉(8)、拜尔(10)、莫拉韦克(14)、马尔科·里克特(23)、卡尤比(30)

  前锋:芬Bo加松(27)

  史浩克04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费尔曼(1)

  后卫:巴勃罗.因苏亚(3)、斯坦布利(17)、科Lei尔(20)、纳尔多(29)

  中场:格Lei茨卡(8)、卡利朱里(18)、舍普夫(28)

  前锋:科诺普良卡(11)、布格斯塔勒(19)、哈里特(25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