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9轮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比分推荐

2018-05-04 17:04:2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19点35分,中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广州富力迎战上海申花。本赛季申花的状态有了明显提升,本轮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富力,主队应该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平手/半球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730 平手/半球 1.09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55 2.84

  欧洲即时: 1.95 3.70 2.97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广州富力取得了2平4负的不胜表现,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,本场比赛富力能够打破不胜僵局吗?

  两队近况

  广州富力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五位,目前以4胜4负积12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申花2分积分。广州富力连续客场作战,前面的一场中超比赛中,广州富力与重庆力帆展开较量,凭借上半场攻入一球的表现,广州富力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成功止住联赛三连败。最近三个联赛主场上,广州富力遭遇连败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申花上赛季排名中超11位,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第五位,高出对手富力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大连一方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下半场申花攻入制胜球,结果主场1-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。申花客场表现吃力,近期遭遇了做客两连败,包括1-5惨败给江苏苏宁的比赛,球队做客状态实在难以让人看到赢球希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富力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支持度一般。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富力支持度增强。富力主场连吃败仗,申花的客场同样连续输球,两队都对本轮胜利虎视眈眈。

  富力过去面对申花非常吃力,此番再度面对克星的挑战,富力只怕难有胜算。值得一提的是,富力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申花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因此,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富力没有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申花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