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7轮斯托克城vs水晶宫比分推荐

2018-05-04 16:02:0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19点30分,英超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斯托克城迎战水晶宫。斯托克城依然未能摆脱降级危险,面对来势汹汹的水晶宫,主队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49 3.20 2.58

  欧洲即时: 2.61 3.40 2.75

  对战记录

  斯托克城在最近六次面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负,本赛季客场中,斯托克城1-2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斯托克城上赛季排名英超13位,目前以6胜12平18负积30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球队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利物浦,斯托克城立足于防守,上半场就顶住对手压力,带着0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两队继续无缘进球,结果双方打成0-0平手。斯托克城连续三场比赛保持平局,球队的抢分能力有限,过去10场比赛都未能取得一场胜利。

  上赛季英超联赛中,水晶宫排名14位,目前以9胜11平16负积38分排名11位,高出降级区6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莱切斯特城的挑战,主队上半场就确立两球领先优势,下半场继续保持对对手的零封,而且攻入三粒进球,结果主场5-0大胜对手。水晶宫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的佳绩,三个客场1胜2平不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保级压力巨大的斯托克城未能得到有力支持。斯托克城目前深陷保级区,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,球队的保级压力可想而知。斯托克城近期战绩平庸,完全没有展现出保级队的抢分欲望。水晶宫目前状态正佳,而且首回合比赛中主场击败了斯托克城,球队对战心理占优。

  目前平手的盘指属于斯托克城面对水晶宫开出的浅盘,主队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。在急需抢分的情况下,斯托克城难有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斯托克城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