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37轮布Lei斯特vs克维伊鲁昂比分推荐

2018-05-03 17:53:5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02点45分,法乙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布Lei斯特迎战克维伊鲁昂。志在冲击升级附加区的布Lei斯特还存在理论上的可能,不过对手克维伊鲁昂需要为保级资格而战,因此双方对于这场胜利都是虎视眈眈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/一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半球/一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63 3.90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61 3.85 4.6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中,当时做客的布Lei斯特4-1大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Lei斯特上赛季高居法乙第五位,目前以17胜10平9负积61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5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布Lei斯特上半场就攻入三球,下半场球队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做客的布Lei斯特4-2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布Lei斯特连续六场比赛不败,战绩是4胜2平,近期更是豪取主场三连胜,具备赢球的希望。

  上赛季法丙联赛中,克维伊鲁昂高居第二位取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8胜6平22负积30分排名19位,落后保级区的南锡5分之多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克维伊鲁昂上半场先拔头筹,不过对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,幸好克维伊鲁昂也收获一粒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克维伊鲁昂遭对手2-2逆转。克维伊鲁昂连续五场比赛不胜,只有2平3负的战绩,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超过了两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Lei斯特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基本维持不变,主队水位下降至低水上,对于布Lei斯特来说是利好信息。布Lei斯特近期主场保持强势,堪称是攻防俱佳。克维伊鲁昂并不擅长作客比赛,而且近期表现并不好,球队抢分难度极大。

  虽然客队需要抢分保级,不过面对如此强势的布Lei斯特,来访的他们实在难有胜算。因此,看好主场比赛的布Lei斯特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布Lei斯特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