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16轮马尔默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

2018-05-03 17:02:0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04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尔默vs佐加顿斯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半球/一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72 3.65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80 3.80 4.35

  赛事分析

  马尔默VS佐加顿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在瑞典超联赛上,马尔默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马尔默客场0-3不敌佐加顿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尔默近况

 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卡马亚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马尔默本赛季联赛6轮战罢只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状态并不理想,目前距离保级附加赛区只有4分的优势,球队需要积极抢分来远离保级附加赛区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也是一般,2轮联赛主场下来录得1胜1平不败,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9场主场保持不败,每场持续丢球,可见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本场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佐加顿斯近况

  佐加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-2不敌哈马比,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同样不甚理想。

  佐加顿斯目前在联赛中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和本场对手同分,只是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8,可见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,也关乎于彼此的保级任务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球队的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3轮客场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,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客场防守能力不俗。

  马尔默vs佐加顿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16轮卡青年马尔默vs佐加顿斯胜负预测推荐马尔默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对马尔默主场取胜较为看好。双方从排名上看,虽然佐加顿斯排名靠前,但实际上彼此实力相差不大,考虑到佐加顿斯此前面对马尔默战绩并不占据上风,加上本场赛事客场作战,恐怕心理上处于劣势,本场赛事佐加顿斯还是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马尔默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