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超第5轮洛瓦尼米vs洪卡比分推荐

2018-05-03 14:13:2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3日23点30分,芬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洛瓦尼米迎战洪卡。洛瓦尼米是目前芬超领头羊,面对倒数球队洪卡的挑战,主队赢球问题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半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09 3.20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40 3.70

  对战记录

  洛瓦尼米在最近六次面对洪卡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2负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洛瓦尼米上赛季排名芬超第七位,目前以5胜1平的佳绩积16分高居第一,领先赫尔辛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土尔库,上半场的洛瓦尼米未能取得进球,不过对手同样无法入球,下半场继续颗粒无收,结果双方打成0-0平手。洛瓦尼米连续6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,这些比赛都能零封对手,球队防守端滴水不漏。

  洪卡上赛季勇夺芬甲亚军,目前以3平1负积3分排名11位,是芬超倒数球队之一。上轮主场迎来国际图尔库的挑战,洪卡上半场先发制人取得2-1领先,可惜下半场还是让对手追平了比分,结果主场迎来一场平局。洪卡连续五场比赛不胜,只有3平2负的战绩,与洛瓦尼米有明显差距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洛瓦尼米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部分盘指下降至主让平半球上,对于洛瓦尼米来说是不利信号。洛瓦尼米稳居联赛第一,而且主场保持四连胜表现,面对客场虫洪卡的挑战,主队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在双方实力差距如此明显,而且洛瓦尼米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,后市盘指竟然下降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上,释放出不利于洛瓦尼米的不利信号。因此,本场比赛主队恐怕无缘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洪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