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2轮卡马塔马尔赞岐vs横滨比分推荐

2018-05-03 11:41:3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3日14点00分,日乙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卡马塔马尔赞岐迎战横滨。卡马塔马尔赞岐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,面对冲击力不俗的横滨,主队只怕力不从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受让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受让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3.55 3.15 2.00

  欧洲即时: 4.05 3.40 1.95

  赛事分析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卡马塔马尔赞岐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最近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卡马塔马尔赞岐上赛季排名日乙第19位,目前以2胜4平5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三,只领先降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迎来福冈黄蜂的挑战,卡马塔马尔赞岐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带着1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卡马塔马尔赞岐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1胜4平的战绩,五场比赛都攻入5球。

  上赛季日乙联赛中,横滨高居第十位,目前取得了4胜5平2负的战绩,积17分排名第七位。上轮主场迎来德岛漩涡的挑战,横滨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而且下半场顶住对手压力,结果主场1-0赢球成功取得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最近十场客场取得了3胜5平2负的战绩,得失球都是1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横滨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,横滨打出的压力降低。两队最近状态相差无几,卡马塔马尔赞岐的主场赢球能力低迷,球队连续多场主场未能赢球,是球队排名积分榜下游的主要原因。横滨做客表现尚可,具备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需要留意的是,横滨客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卡马塔马尔赞岐开出的深盘,对于横滨作出足够支持。不过,考虑到横滨在对战记录上的劣势,球队只怕难以在客场中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卡马塔马尔赞岐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