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2轮鸟栖沙根vs札幌冈萨多比分推荐

2018-05-02 16:16:0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2日19点00分,日职联第12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鸟栖沙根迎战札幌冈萨多。深陷保级区的鸟栖沙根倍感压力,面对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札幌冈萨多,主场比赛的他们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1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平手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74 3.15 2.40

  欧洲即时: 3.00 3.30 2.47

  对战记录

  鸟栖沙根在对战记录上更具优势,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也收获2胜1平,上赛季的主场上,鸟栖沙根1-0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鸟栖沙根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八位,目前以2胜2平7负积8分排名17位,落后保级区球队4分,只领先副班长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大阪钢巴,上半场的鸟栖沙根顶住压力,带着0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对手突然发力,鸟栖沙根完全不是对手,结果客场吞下0-3的惨败。鸟栖沙根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能赢球,期间更是输掉7场比赛,最近连续五场比赛遭对手零封,球队攻击力大不如前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札幌冈萨多高居积分榜11位,目前以5胜4平2负积19分排名第四位,只落后亚冠区球队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仙台维加泰,对手实力不俗,不过札幌冈萨多依然先拔头筹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不过札幌冈萨多也攻入一球,结果做客的札幌冈萨多2-2战平对手收获宝贵的1分。札幌冈萨多连续四场客场保持不败,本场比赛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札幌冈萨多开出客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基本维持在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上,札幌冈萨多的支持度稍胜一筹。鸟栖沙根本赛季的状态严重下滑,球队已经连续多场比赛遭遇失利。札幌冈萨多则是连续多场比赛不败,球队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虽然鸟栖沙根在对战优势上非常明显,不过过于低迷的状态恐怕会给对手可乘之机,而来访的札幌冈萨多当然希望一雪前耻。因此,主场比赛的鸟栖沙根难以让人寄予厚望。

  比分推荐:札幌冈萨多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鸟栖沙根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权田修一(20)

  后卫:高桥祐治(3)、金敏赫(5)、小林佑三(13)、吉田丰(23)

  中场:原川力(4)、福田晃斗(6)、高桥义希(14)、高桥秀人(36)

  前锋:田川亨介(27)、小野裕二(40)

 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具圣润(25)

  后卫:福森晃斗(5)、金敏泰(20)、进藤亮佑(35)

  中场:深井一希(8)、宫泽裕树(10)、驹井善成(14)、猜那迪(18)、菅原大树(38)、三好康儿(41)

  前锋:都仓贤(9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