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2轮德岛沃堤vs爱媛比分推荐

2018-05-02 11:32:1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3日13点00分,日乙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德岛沃堤坐镇主场迎战爱媛。德岛沃堤的排名比上赛季有了明显下降,爱媛则是副班长,由此看来,拥有主场优势的德岛沃堤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60 半球 1.1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73 3.45 4.25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55 4.65

  对战记录

  德岛沃堤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两次交锋上,德岛沃堤实现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德岛沃堤上赛季排名日乙第七位,目前以3胜2平6负积11分排名17位,领先降级区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横滨FC,对手上半场利用主场优势取得进球,下半场德岛沃堤未能形成反扑,结果客场0-1惜败给对手。德岛沃堤连续6场比赛未能赢球,只有2平4负的战绩,当中包括主场两连败,两场比赛竟然未能取得一粒进球,失球数却高达5球,攻防两端难言出色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爱媛排名日乙15位,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,只有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垫底。上轮主场迎来松本山雅的挑战,爱媛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却让对手追平比分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球队收获三连平。爱媛客场保持强势,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做客表现比主场更胜一筹,为球队抢得了7分积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德岛沃堤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具备不俗的支持度,后市盘指统一到主让半一球上,德岛沃堤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。德岛沃堤不过是下游队伍,不过爱媛状态更糟糕,是联赛垫底队,球队赢球压力不少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德岛沃堤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爱媛开出的深盘,上赛季半球的盘指下,德岛沃堤主场4-1大胜对手,不过德岛沃堤近期状态平平,而且爱媛客场不败率不俗,虽然盘指加大对主队的支持,不过德岛沃堤依然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爱媛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