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41轮布拉德福德VS沃尔萨尔比分推荐

2018-05-01 16:44:1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02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布拉德福德vs沃尔萨尔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4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08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2.45 3.25 2.83

  赛事分析

  布拉德福德VS沃尔萨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拉德福德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3-3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拉德福德近况

  布拉德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绍森德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轮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布拉德福德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44轮战罢录得18胜7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的第六名只相差9分,球队仍有希望冲进升级区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22轮主场只录得9胜3平10负战绩,好在近期状态不俗,近5轮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唯一一场败仗是输给了实力相当的南安联,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气势。

  沃尔萨尔近况

  沃尔萨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北安普顿,球队终结此前3轮联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沃尔萨尔本赛季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只录得13胜12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8,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,球队若想完成保级任务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,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战绩不容乐观,联赛21轮客场只录得4胜6平11负的战绩,近10场联赛客场更是只有1胜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不宜高估。

  布拉德福德vs沃尔萨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甲第41轮卡青年布拉德福德vs沃尔萨尔胜负预测推荐布拉德福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低水,客队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联赛积分相差10分,彼此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,考虑到布拉德福德近期状态较沃尔萨尔平稳,且坐镇主场,面对客场得分能力低iade沃尔萨尔,本场赛事布拉德福德必然不会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,本场赛事值得期待。

  竞彩预测:布拉德福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